Friday, May 5, 2023

癡漢豪氣開4萬8「想包養你」 22歲網紅笑翻…不懂行情糗大了!

本篇最後由 小百合 於 2017-1-26 22:36 編輯 小百合/文 今天是雞年第一天,大家新年快樂!昨天是除夕夜,有和好久不見的親戚圍爐、一同吃大餐嗎?還記得姊小時候最期待過年了,不是在長輩家中看到擺滿一整桌的豐盛菜餚,就是上餐廳大快朵頤,又能和堂兄弟姊妹玩在一塊,放煙火、打撲克牌,還有紅包可以領(加上是獨生女,親戚通常會多包一些),真的是一整年最期待的節日! 不過隨著年紀漸長,也在社會上打滾了幾年,現在一到過年親戚不是逼問「交男友了沒」,有了交往對象就變成「什麼時候結婚」,當然還有很萬用的「在哪裡工作」、「薪水多少」……之類讓人尷尬的話題,加上有親戚小孩是台大醫科畢業的高材生,每次被問到工作,總覺得長輩只是想炫耀小孩多聰明、多會賺錢。 另一個有點小心痛的是,身分轉換成大人之後,發紅包就變成責任,看著一包一包給出去,那些都是姊的血汗錢阿!說到這裡,剛好想到過年這幾天看到一則有趣新聞,有位22歲正妹網紅碰上癡漢騷擾,對方一副豪氣又慷慨的樣子,說1個月願意出4萬8千元「包養」,結果整個被狠狠打臉。 事情是這樣的,網紅謝薇安(Vivian)臉書上有9萬多粉絲追蹤,平常除了秀身材,偶爾也會放放閃照,高人氣更帶來不少業配文收入。前幾天,她遇上奇怪的癡漢,對方突然私訊,開門見山說要包養;Vivian則說,「我沒有缺人養說,我缺奶粉、缺尿布而已」。 癡漢有些吃驚,訝異網紅才22歲居然生了2胎,不過很快恢復鎮定,把這件事當切入點,再度提出包養要求,「你老公幾歲?我是覺得如果你的男人經濟能力沒有很好,就到我身邊吧,不然會很苦的。」Vivian說,丈夫的經濟能力很好,不擔心會吃苦,「謝謝你的好意,不過我還是想問一下,你願意花多少錢包養啊?」 聽到關鍵字,癡漢馬上進攻,霸氣打出了「1個月4萬8千元」,以為鉅款能打動芳心,不料Vivian笑歪了,馬上打臉,「謝謝你告訴我,本來想說你要是開天價,我就可以藉機跟我老公加零用錢......結果你這個先不說,不到我老公的一半,我自己的月薪都超過了,謝謝你讓我笑了!」 是不是很有趣呢?只能說,這年頭癡漢可不好當阿,開出低於行情很多的數字,難怪會被大家取笑,48K就想包養女人1個月,更何況還是知名的網紅呢。當然,姊知道多數女孩是不會被錢打動,就算對方開個10萬、20萬,沒Fu就是沒Fu阿,更何況想到要被變態毛手毛腳,「1個月吃到飽」,誰受得了阿? 至於價碼的部分嘛,其實姊也算略知一二。高中時有個很要好的閨密,她後來念貓空大學,大三開始陸續接一些外拍,不過都是包緊緊那種(人長得很可愛,身材倒是沒什麼亮點)。大概是拍一陣子累積了一些名氣,加上頂尖大學光環,有天居然收到一封很長的簡訊,大意是,有個老闆說很喜歡她的氣質談吐,希望能交個朋友,因為他平常也忙,兩人只要假日見面就好,「吃吃飯、逛逛街」,1個月願意出10萬元、10萬元! 算一算,一個月假日也沒幾天,老闆都願意開10萬元了,這個癡漢也太不上道,先不說對方的意願,光這價碼講出來就變成笑話啦。至於姊的閨密,她是個保守好女孩,平常外拍都包緊緊了,怎麼可能會接受包養呢?
臨時夫妻網,成人肉漫畫彩色福利圖 日本毛片,模特兒衣架 夜色99百人視頻聊天室,台灣真愛旅舍深夜寂寞直播間 後宮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模特走秀視頻 好聊視頻語音聊天室,秀色娛樂午夜聊天室 外國視訊,台灣美女視訊 後宮真人裸秀直播間 ,視頻吧聊天交友網 視訊妹影片,戀夜一對多免費聊天室 色人閣成人視頻,色人閣美女圖片 免費視訊聊天美女,求裸聊直播間 免費色聊視頻聊天室,mmbox彩虹老司機黃播盒子 無毒快播理倫三級影院,live173主播裸舞免費看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絲襪秀聊天室 約炮網,亞洲BT黃色小說 showlive最刺激的直播app ,台灣最火夜間直播真愛旅舍直播平台 夜夜擼 成人小說論壇,金情社視頻聊天室 杜雷斯免費a片,超碰人人碰視頻 s383裸脫直播 ,85街論壇85st舊 showlive特別黃的直播app ,情色圖片 色淫情色網,日本成人性交視頻 激情美女裸聊聊天室,後宮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showlive ,美女視頻直播 18ch千部免費影片與您分 享,live173裸播app 免費線上a片,sm視頻網站你懂的 我想愛愛網,免費視訊一絲不掛 成.人遊戲18,隨機視訊聊天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私色房綜合圖片 線上視訊下載,一夜情床友吧 色 情片小說圖片,茶訊交流 婚戀網,紅果56美女做情視頻 免費A片網站,中央成人論壇 性吧交友聊天室,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s383午夜福利直播app ,聊性聊天室 免費性愛小說黃色,uu女神賣肉的直播平台 後宮戶外實戰直播app ,快播成人動漫 秀色娛樂午夜聊天室,情 . 色文學 只有貼圖區,午夜戀場聊天室 免費一對多視訊,透明裸體模特視頻 後宮最黃直播平台排名 ,免費影片下載網站有哪些 ut美女視訊聊天室,臨時夫妻視頻 人妻小說黃色片網址電影,live173 馬上色視頻,外國成人色情視頻大區 免費成年人電影網站,寂寞同城e夜情交友網 ut免費視訊聊天網,女優美眉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台灣甜心女孩視訊聊天室 免費色聊視頻聊天室,showlive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戀戀真人視頻聊天室,成人貼圖站 秀色激情秀聊天室,live173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倫理AV小說圖片,秀聊聊天室 語音聊天室,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色妹妹成人在線電影,azar隨機視訊網站 即聊隨機視頻聊天網,情色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和母親的朋友忘我濃烈性交 成宮咲子

【影片主角】︰成宮咲子 【中文簡介】︰雙親不在時由母親的朋友—咲子來照顧。原本沒什麼性趣的雅人也開始被咲子的成熟魅力吸引。就在這時,雅人不經意開門看到廁所中咲子那不知羞恥的樣子而興奮,接著強力地抱住逃到房間的咲子…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