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23

嘴巴說不要!純情女失戀「暫時搬來住」 他等4天忍不住出手了

「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是一句流傳在網上多年的經典名句,相信所有男性朋友就算沒親眼看過,也絕對有所聽聞。那麼實際在發生在生活中,遇上了這樣的女孩,該如何應對呢? 最近就有個男網友十分困擾,因為身邊有位純情女友人失戀了沒地方住,所以暫時搬到他租屋處的空房,「期間我們聊了很多天,主要都是我在開導她。」聊天過程中,他得知女孩第一次奉獻給前男友,是個純情少女,對愛情有美好憧憬,但似乎不是很喜歡做愛的感覺,一直覺得男生的那話兒很噁心,「我不只一次的開玩笑叫她下載交友軟體找砲友,她也說她沒辦法跟其他男生做愛。」 半個月過去了,那天女孩住的空房床板壞掉了不太好睡,便跑到他房間同擠一床,「我可以感覺到她把我當很好的異性朋友,覺得我不會亂來……但,我心裡的野獸可是一直在噴發啊!」雖然她的型不太算是他的菜,但胸部超大超嫩,個性也算天真可愛,「跟我之間不太有什麼肢體上的避諱,甚至有時還會互相幫對方按摩!」 總之,他掙紮了幾天不知到底該不該出手,「但肉都自己送上門來了難道真的不出手嗎?」等了4天,他終於忍不住了,藉著睡意伸手抱她,「咦!!她沒有反抗?反而身體有點往我這邊扭動?」得到這個反應,他手再更進一步地向身體摸去,對方沒有反抗當然就繼續進攻,手不安分地在她上半身到處亂摸,一開始隔著衣服,接著偷偷把衣服撩開,伸進去撫摸著她白嫩的肌膚,輕吻著她的臉。 他回憶,當時手持續在她身上遊移著,摸到了她的雙乳,時而掐揉時而輕撫,感受粉嫩Q彈,接著手指在乳尖停住、輕輕打轉,讓乳頭慢慢挺立起來,然後就沒了,「她只讓我停留到愛撫上半身,甚至連衣服也不能脫。」 詭異的是,那天之後女孩還是每天都會跑到他房間,2人同擠在一張小小的床上,每晚的進退攻防戰也都持續進行著,但始終無法再越雷池一步。這奇怪的狀態,讓他忍不住發文求解,「難道真的是床太難睡只好跑來找我嗎?」 南港7條蛇/金X5文
毛片視頻大全,影音聊天視訊 showlive夜晚十大禁用直播app,mmbox彩虹真人秀視頻直播 免費情色電影看免費,就愛吧聊天室下載 免費視訊173liveshow,床友網 台灣173直播,色裸聊直播間 mm夜色露胸直播,外國免費視訊網址 免費毛片快播A片,58同城交友 ut美女視訊聊天室,bbb秀視頻聊聊天室 成人在線聊天,日本女優視頻聊天網站 亞洲成人在線網站,uu女神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金瓶梅高清完整版,愛聊天室 韓國女主播視頻聊天室,視訊玩美女人 絲襪秀聊天室,同城一對一聊天室 uu女神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做愛影片 免費交友網站一夜,真人裸體聊天室BT成人電影網 性愛罐頭電影網,免費聊天直播室 線上免費影片下載區,383影音live秀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mmbox彩虹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av2be 線上直播 台灣mm夜色直播 - 美女午夜直播 AP,5278線上直播 90性愛網,泰式按摩 半套 日本情色電影下載,uu女神夜色誘惑直播 最新女優視頻,免費視訊聊天軟體 MFC的美女主播,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a383影音城,mm夜色私密直播在線觀看 快播人妻視頻,美女在家內衣視頻跳舞 美女視訊室,寂寞美女在家跳舞視頻 玩美情人魚訊,富婆包養網 mmbox彩虹剛上線的黃播平台,在搜性情色小說 夜色撩人視頻聊天室,寂寞午夜聊天室 美女視訊室,同城裸聊天室 視頻聊 showlive午夜福利直播app,情色視訊 艾薇兒色情網,正妹全脫照 無馬賽克 成人色系視頻,成人色情小說 淫色的小說,國外視頻交友聊天 免費成.人網站,live173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同城情人網約炮網,成人肉漫畫彩色福利圖 成人寂寞一夜情網,秀色直播間 s383黃播app,中文成人 showlive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免費直播網路視訊聊天 live173露胸直播,日本三級片美女圖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免費開放黃視頻聊天室 人人碰成人社區,亞洲成人影片 夫妻秀色女視頻群,毛毛片成人視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和母親的朋友忘我濃烈性交 成宮咲子

【影片主角】︰成宮咲子 【中文簡介】︰雙親不在時由母親的朋友—咲子來照顧。原本沒什麼性趣的雅人也開始被咲子的成熟魅力吸引。就在這時,雅人不經意開門看到廁所中咲子那不知羞恥的樣子而興奮,接著強力地抱住逃到房間的咲子…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