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23

強勢!砲友愛女上位「自己猛動」 他求教「對拍技巧」:一直跑出來

這幾天網路上有篇特別的文章,光是標題就深深吸引著我,還沒點進去忍不住感到莞爾一笑,腦中想起了最近在追的《中國新說唱》(《中國有嘻哈》第二季),或是是某種機緣巧合吧,性愛時的節奏跟韻律也很重要,「抽插時要怎麼互相對拍子」? 男網友說,他有個砲友特別偏好女上位,本來是不喜歡自己動,只喜歡在上面的感覺,直到某次心血來潮,她動起來的時候獲得滿滿成就感,「我一直跟她說快出來了不行,她好像就愛上這個自己動!」 看著女伴賣力在上面搖,他自然也想融入這美妙的節奏之中,就行程了2種情況,一是砲友在動,引起他忍不住跟著一起動;二是他在下面出力,頂了一陣子女伴忍不住搖起來,「我們就這樣,常常她對我也在動。」 不過問題來了,兩人一起共振時無比美妙,配合天衣無縫爽度自然加倍,但是常會因為拍子抓不準、對不到,「變成兩個人在亂動就一直跑出來」。本是嚴肅的場合,一下成了喜劇現場,相當破壞當下的氣氛,再遭一點興致都沒了,「然後因為這樣而不斷笑場,想問問大家怎麼應對這種狀況?」 想當然耳,網友們給出各種奇葩答案,或許可以試試,「如果你的flow夠強,其實那些剩餘的不重要」、「放節拍器在旁邊」、「這個問題要講多少次,節拍」、「我可以在旁邊幫你們唱hook」、「8分音符、16分音符,這每個人都知道」、「我都請個尼哥在旁邊饒舌,累了還可以換他上。」 南港7條蛇/金x5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和母親的朋友忘我濃烈性交 成宮咲子

【影片主角】︰成宮咲子 【中文簡介】︰雙親不在時由母親的朋友—咲子來照顧。原本沒什麼性趣的雅人也開始被咲子的成熟魅力吸引。就在這時,雅人不經意開門看到廁所中咲子那不知羞恥的樣子而興奮,接著強力地抱住逃到房間的咲子…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