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23

從此我不再孤獨與無趣,一切充滿激情與活力

你是一束柔和之光,偶然間灑落到我的身上並照進我的心裡 撫慰我受傷的心 使我溫暖且依戀 從此我不再孤獨與無趣 一切充滿激情與活力 唯願這份美好長久再長久一些。 今天來到你的城市,下雨了,站在路邊等車,遇到個陌生人見我沒帶傘,讓我站下來,很親切的摟著我肩膀對我說,別淋濕了,瞬間好感動……晚上得知就在今天你去了我的城市,有時候吶,就是這樣玩笑一般錯過了。 日光的影子被拉的很長很長,我們只是一路的走著,走著、走著,慢慢發現,岔路口一條又一條,轉身回去想要去拉拉某個人,卻發現來的路與走的人不知在何時都變了樣,好可惜好遺憾,可我們只需記得有過溫暖有過陪伴。而後的人生路,縱使多漫長,依舊可期待。 2019年,給我最多陪伴的一直都是你,我感謝你一直在我身邊,2020也請一起走下去。我們明天一起去吃麻辣香鍋吧。 不需思索地說出是我超級溫暖的男朋友,因為一直有他在,2019才有了溫暖的底色和回憶。 總會有一個人在不遠處等著你,用最好的自己去遇見吧。 媽媽,治療的這一年,都是她在陪著我,每天為我做飯,陪我去針灸,和我一起運動,一起看韓劇,一起大笑,感覺這應該會是從小到大我和媽媽呆的最久的時光。珍惜,感恩。 總會有一個人,跋山涉水來看你,也總會有一個人,和你一起翻山越嶺,我們都不需著急,我們也都不遠萬里。
live173影音live秀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173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台灣ut視頻直播聊天室 live173視訊 色情直播間 9159女神論壇 視訊交友聊天室 性愛裸聊直播間 Live173直播-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台灣ut視訊官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免費放心看午夜視頻 台灣免費裸聊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ut聊天室視訊-真人裸聊秀場 后宮美女福利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真人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meme104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173視訊美女 午夜聊天室 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 性愛視訊-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85街-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台灣UT173直播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台灣live173影音官網 ut正妹視訊-色情真人秀網站 美女視訊直播 美女視訊直播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官網 台灣UT173官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午夜網紅直播性愛話題 live173一對一 伊莉論壇-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微風論壇-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台灣真愛旅舍ut173官網 真愛旅舍下載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按摩全套-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真人裸秀直播間 後宮愛直播交友平台 裸聊直播間視頻 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台灣黑絲美女視訊直播平台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和母親的朋友忘我濃烈性交 成宮咲子

【影片主角】︰成宮咲子 【中文簡介】︰雙親不在時由母親的朋友—咲子來照顧。原本沒什麼性趣的雅人也開始被咲子的成熟魅力吸引。就在這時,雅人不經意開門看到廁所中咲子那不知羞恥的樣子而興奮,接著強力地抱住逃到房間的咲子…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