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23

我叫帝歐,請好心人幫忙寄封信。收件人:我的爸比GODFREY

親愛的爸比: 上個月的25號,你在家收拾行李,我知道你又準備出門去工作了。跟往常一樣,我顛兒顛兒地跑到行李箱前,沖你「汪汪」叫了兩聲,問你這次去哪裡。你走過來抱起我,輕輕摸著我的頭,說:」帝歐,爸比要去趟寧波,很快就回來,這兩天二伯伯照顧你,要乖哦!「我順從地把頭貼在你胸前,又習慣性地把一隻前爪舉起來伸向你,和你握握手,這是我們每次告別時的儀式。 我知道你這次出門,不會去太久,很快就能回家,因為,29號是你的好朋友毛毛叔叔的婚禮,你還說要帶我一起去給他當伴郎。從聽到這個消息起,我就一直很興奮,也很期待,暢想著那一天咱倆打扮得帥帥的,在他們的婚禮上驚艷亮相,與大家共同見證一對新人走進婚姻的殿堂,從此開啟幸福的旅程。 你走後,我每天按時吃飯,按時睡覺,其餘時間就自娛自樂。你給我準備了很多玩具,為的是在你出差時,我不至於那麼寂寞和孤獨。我記著你的囑託,表現很乖,沒有闖禍,靜靜地等著你回家。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的心變得焦慮和不安起來——因為,你還沒有回來。我不會計算時間,但能感覺到,真的過了挺久的了,毛毛叔叔結婚的日子都應該到了,或是已經結完了。可是,為什麼還不見你的身影?是工作沒結束,延遲回家了嗎?還是在幫毛毛叔叔忙婚禮的事,沒時間回來接我呢?以前你出差在外,會常常打電話跟我視頻,這回走了這麼久,卻一個電話都沒有。你走的時候,明明說很快就會回來的。這是你第一次失約。 我不想吃飯,不想睡覺,那些玩具對我也失去了吸引力。每天,我端坐在門口,豎著耳朵聽外面的動靜,期盼你能突然打開門,大聲對我說:「帝歐,爸比回來嘍!」二伯伯每天還是會給我準備吃的,但奇怪的是,這段時間,他比往常出門早,回來的卻很晚,有時甚至是後半夜了。我會悄悄走到他身邊,抬頭望著他。我想開口問他,爸比什麼時候回來?但我只能在心裡這麼問。他好像心情很不好,眼睛是腫的,看起來很憔悴,也不像之前那樣喜歡跟我講話,拿玩具逗我。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直到那天,爺爺奶奶、大伯二伯他們一起回來了。我眼前一亮,興奮地衝過去,因為,我看到了你的行李箱!我奔到門口轉圈地找你,卻沒發現你的身影。可這明明就是你的行李箱呀,再熟悉不過了。二伯伯把我叫回來,關上了門。我圍著行李箱轉來轉去,不停地用鼻子嗅,我甚至荒唐地認為,你是不是躲在箱子里跟我玩捉迷藏!我希望能嗅出你身上的味道,好叫你出來。結果,二伯伯默默地把行李箱拎上樓。我打量著每個人,他們的眼睛都紅紅的,一臉凄哀,周圍的空氣彷彿凝固了。 爸比,雖然我只是個狗狗,人類的情感和語言我不能完全解讀。但隨著時間流逝,我好像慢慢看懂了一些事。你的行李被送回來了,但人始終沒有回家,是不是,你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在很長很長的時間裡,都不會再回來了。我聽到奶奶說,你是她的天使,你飛去天堂了。 天堂在哪裡?他們說,天堂就是萬物生靈,在生命終結時去往的地方。我不在乎生命終結的事,我只知道,在我生命開始有記憶的那天起,看到的第一個人就是你。 六年前,你把我抱回家,從此,我就成了你的孩子。你給我取名叫「帝歐」,我為這個名字感到自豪,因為大家都知道帝歐是Godfrey的愛犬。六年里,你把我當成心頭肉,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給予我無限的寵愛。喜歡你輕輕地撫摸我,跟我講笑話;喜歡你拿著美味的食物,細心地喂我吃;喜歡你溫柔地給我洗澡、吹風、梳頭,把我打扮成小王子;喜歡你精心為我打造小房子,裝扮溫暖的窩;喜歡你帶我出門遛遛,去見好朋友;喜歡你拿著相機,跟我一起擺出各種姿勢拍照;喜歡你教我各種技能,坐坐、轉圈、握手、裝死;喜歡你把我抱在懷裡,讓我感受來自你的溫暖……我本以為我們在一起的時光還會很長很長,你會一直這樣愛我、寵我,直到我離開世界的那天。 以前,我會因為自己的壽命沒有人類長,不能永遠陪伴你而黯然神傷,現在,我忽然慶幸我們狗狗十幾年的生命長度。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早一些去往那個叫天堂的地方找你,而不需要像喜歡你的人們那樣,要等上28年,才能盼到你轉世歸來。 親愛的爸比,不用為我擔心,爺爺奶奶、大伯二伯他們都會好好照顧我的。我會聽你的話,做個乖孩子,為了你,我會好好地生活下去,因為我知道,不管你身在何處,心裡都會一直挂念我,希望我健康快樂地度過一生。放心,我會的。 還有三天就是平安夜了。聽說爺爺和你的好朋友們為你提前過了聖誕節,你看到了嗎?是不是很感動?大家都愛著你,因為你值得我們愛!每年的聖誕,你都會送我禮物,今年的聖誕節,請允許我提個要求,送我這樣一個禮物——請你來到我的夢裡吧,我想在夢中再一次體驗被你抱在懷裡的感覺,好嗎? 爸比,你在遠方,要好好照顧自己,一定要注意身體。還有,在天堂的新家裡,記得為我準備好小房子和玩具。當我生命走向終點的那天,我會毫不猶豫地去找尋你!來世,我還要做你的孩子! 愛你的帝歐! 2019年12月21日
金瓶梅倫理電影院 85街美腿夫婦電影院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免費直播真人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live173影音live秀-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裸聊直播間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 成人視訊 台灣momo520美女直播平台 成人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美女正妹自拍論壇 530線上影音城-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杜蕾斯免費影片貼圖區 女人-qq愛真人視訊 173免費視訊 live 173免費視訊 台灣uthome直播平台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官網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同城語音視頻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台灣UT直播平台 台灣uthome直播平台 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無限點數 173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台灣ut視訊官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直播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 live 視訊-成人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共享帳號 live173影音live秀ut live173影音live秀 日本色情直播間視頻 live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美女UU視頻直播間 台灣金瓶梅直播平台 台灣MM直播官網 伊莉論壇首頁 免費同城聊天室 台灣金瓶梅直播官網 台灣UU直播平台 台灣金瓶梅直播平台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台灣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和母親的朋友忘我濃烈性交 成宮咲子

【影片主角】︰成宮咲子 【中文簡介】︰雙親不在時由母親的朋友—咲子來照顧。原本沒什麼性趣的雅人也開始被咲子的成熟魅力吸引。就在這時,雅人不經意開門看到廁所中咲子那不知羞恥的樣子而興奮,接著強力地抱住逃到房間的咲子…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