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23

一片紅葉寄相思!秋風起,請看好你的心!秋夜涼,請裹住你的思念 首頁 男女情感

一片紅葉寄相思!秋風起,請看好你的心!秋夜涼,請裹住你的思念 屬一禪君原創,襲稿必究,感謝轉載! 秋葉落,痴情的人兒真傷懷。 面對一個不值得你留戀的人,還是把這份情,留給值得你珍惜的人吧。 為了守住這份美好的情感,數年來,為此付出了很多的感情和心血。 儘管如此,這份情,最終還是錯過。自己左思右想,找不出自己的錯。 今夜我捎去一片片紅葉,讓這一片片紅葉寄去了我的相思!悠悠歲月,漫漫長夜,留給你的,只有流不盡的淚水,和數不清的難過。秋風起,請看好你的心!秋夜涼,請裹住你的思念!紅塵中,留不下的人,都不是你的有緣人。生命中,留不住的心,都不是真心。學會釋懷,學會忘記,學會前行……!有緣人,哪怕天涯海角,哪怕山高水長,都會為你而停留。真心對你的人,無論天荒地老,無論海枯石爛,都會痴心地為你而守候。人生路學會一個人走,走出去了,自己就是自己的全部!何必懷著思念,淚濕了枕芯!這是我最後一次捎給你的寄語,望你笑納。紅塵中從此不會再有我的出現。明月可鑒我心,我只是太累了!秋風起,放下你的思念。秋葉落,莫負你的情懷。願諒我的不辭而別,一別兩寬!各自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和母親的朋友忘我濃烈性交 成宮咲子

【影片主角】︰成宮咲子 【中文簡介】︰雙親不在時由母親的朋友—咲子來照顧。原本沒什麼性趣的雅人也開始被咲子的成熟魅力吸引。就在這時,雅人不經意開門看到廁所中咲子那不知羞恥的樣子而興奮,接著強力地抱住逃到房間的咲子…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