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23

人生本沒有多少觀眾,是你自己入戲太深

人生本沒有多少觀眾,是你自己入戲太深 1,、不要感覺那麼自我良好了,人生本沒有多少觀眾,是你自己入戲太深,大家都很忙。所有一切都可以說再見,其實,有很多是再也不見,可是,這又有什麼大不了呢? 2、很多時候,如果你太在意別人如何看你的時候,你將一事無成,反之、你只專心做你想做的事情,這個時候你一定會比原來收穫的更多。 3、你有千條妙計,我有一定之規,只要內心不亂,無論外界風雲變幻,都無法改變你自己。 4、回憶太多就會成為負擔,適當清空,給未來留多一些空間,才會是一種自由的狀態。 5、當你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不要胡說,安靜,才是一個最好的狀態。 6、讓生活變好的鑰匙是在我們手裡,放棄嘆息,怨恨,才會有美好的心靜,美好的生活,能改變我們的就是自己。 7、無論生活多麼艱辛,我們都要保持熱忱,堅持奔跑。奮鬥的你,給自己一個微笑,加油! 8、人生短短數十載,轉眼一切成空,世間所有種種,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心態安好,才會幸福常伴。 9、在心中上不斷撕扯的是你自己,放下執念,才會停止對自己的傷害。 10、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而是讓自己的壞心情折扣了我們的形象,貶損了能力,打亂了思維,輸給了自己。 11、愛的越真傷的才會越深,痛過才知道,流血的傷口不算什麼,心中看不見得傷才令人痛不欲生。 12、她說:「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他說:「如果你愛我你就不會走」。故事其實很簡單,很多時候不是不愛,而是你以為我懂,其實我不懂。 13、回憶和期待一樣漫長,真實的生活像一卷不斷纏繞的膠捲,回憶和期待只是選擇其中的精彩圖片。 14、永遠不要因別人言語懷疑自己,也不要因為喜歡誰看低自己,你就是你。 15、不要為昨天嘆息,不要為明日煩憂,給自己一個希望,過好每一個今天。 16、將每一個煩惱設定在一個時間解決掉,然後剩餘的時間讓自己快樂。 17、永遠不要輕易放棄你真正想要的,現在雖難,但是後天很美好。 18、其實,很多時候,你並沒有那麼喜歡他,你只是一種付出後,沒有收到相應回報的一種情緒而已。 19、時間久了,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但一定是疏遠了,沉默久了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20、無論怎樣的困難,都要用力奔跑,要知道這個世界不進則退,大家都在向前,不然,你只會被時代淘汰。 版權聲明:圖文無關,轉載此文是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來源標註錯誤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作者持權屬證明與本網聯繫,我們將及時更正、刪除,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和母親的朋友忘我濃烈性交 成宮咲子

【影片主角】︰成宮咲子 【中文簡介】︰雙親不在時由母親的朋友—咲子來照顧。原本沒什麼性趣的雅人也開始被咲子的成熟魅力吸引。就在這時,雅人不經意開門看到廁所中咲子那不知羞恥的樣子而興奮,接著強力地抱住逃到房間的咲子…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